一位兩體 – Two Entities, One Spirit

我一向獨立。從中學到大學,都是半工讀。開著一輛二手車去上課,也上班。自己的日常生活、學校裏的科目、每一份工作,都是自己安排和選擇。聽説天蠍座的人都是有人生目標,也為達到目標而努力,有不到黃河心不死的精神。

心裏的念頭一起,瞬間已付諸行動,實現夢想。世上無難事。 話雖如此,若是天不作美,亦只有無奈。唯有繼續努力,願望在明天。 現在我倆有情人終成眷屬,享受「天時、地利、人和」的福氣,實是難能可貴!所以,我要珍惜。動機有了,行動呢?怎樣做才算懂得珍惜?出發點對了,並不表示方法也對。切莫好心做壞事!

兩個人一起生活,對雙方都是個挑戰。因爲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都不一樣,各有要求。在這方面處理不當,後果可小可大!心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千萬不能自私。我更不想變成一個Control Freak!我開始觀察自己的表現。良好的溝通、能為對方著想,都是解決問題的好工具。我和Henry常說:萬事有商量!

我倆有著共同的目標和處事態度,加上成熟又穩定的感情基礎,慢慢地,把小小的蝸居變成了一個溫暖的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