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賽新婚 Never spend enough time together…

多年來,在不同地方工作過,但不知道什麽原因,總是驛馬星動,頻頻出差公幹。也是福氣吧,除了公幹,加上自己旅遊,一共到過大約四十個國家,可以說是有點見聞。

囘流香港,不知怎地,又找到一份經常出差的工作,上海,東京,新加坡,北京,甚至美國!單身的時候,偶爾離開煩囂的香港,換一換環境,也是樂事。而且,差不多每次都只是三五天,周末又囘到香港了。

可是,婚後的我,心裏好像有一根無形的綫,無論我到了哪兒公幹,都是仍然把我的心,繫在香港的家裏。因爲,香港的家裏,已不再像以前,每當我出差後都是空無一人。現在, 家裏有個他!

每一次出差囘來,他都來接我。大多數在香港機鐵站,有時候也來機場。當我見到他東張西望,卻也看不到我時的那個表情,我自己的臉上,也就挂上了從心裏甜出來的笑容。

人說“小別勝新婚”,我新婚之後,每個月小別兩次。有時,也弄不清楚是因爲小別,或是因爲新婚,但不管如何,小兩口的感情,與日俱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