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色婚期? No Sex Marriage?

自稱是萬物之靈,但也有原始的一面。人,無論進化到哪個階段,文化有多深,IQ有多高,還是受生理影響的動物。出家人守色戒,那是一種Mind over Body的選擇。要「戒」,那只是因爲信仰不容許運用這與生俱來的本能,是禁用,而不是無能。我等凡夫俗子,除非真的天生有缺陷,否則從發育期開始,一律有情有「性」。早熟的,十二歲還不夠便開始拍拖,甚至性交。一般血氣方剛的青春期男孩,也很快又自然地找到發洩的途徑。在這方面,其實跟正在發情的貓貓狗狗沒兩樣。

同志圈子裏,除了性病之外,沒有「搞出人命」的風險,以至比較放任。而男同志更是「色色」相關。沒有愛過的人我想還有很多,但沒有「性」過的人就相對比較少了。互聯網的發達,找尋性伴侶的途徑五花八門,連手機也可以用來尋歡。只要你情我願,面試成功便可,更不用買,經濟實惠。

在書店裏看到一本有趣的書,書名是「女人為愛而性,男人為性而愛」。這概念是否屬實,也難否認「愛」和「性」雖然是關係密切,但畢竟是兩樣東西。所以有些人不一定要用套餐,只喜歡單點。我想健康的婚姻生活,就像一頓豐富的晚宴。從前菜、熱湯、沙拉、主菜,到甜品,每一樣都重要。而衆周所知,情侶的「甜品」就是性,也是二人最親密、最原始的接觸。二合為一。

雖然買家電時我喜歡有免息分期的選擇,但我絕對不想和Henry陷入「免色婚期」,只會希望我倆婚姻生活「更性一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