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枕緣

佳你說得對,在網上,在酒吧,在不同的地方,真的有很多人都想找個人共度寂寞的晚上,共度一宵甚至多宵。可是如你所說,有時黎明未至一晚己經完結,那種比寂寞更寂寞的時光相信不少人都試過,也當真可怕。

同志為了愛,一向是最有冒險精神的,貿然上陌生人的家,有的是為了慾望,也有的是為了單純的信任。不過一宵過後,第二晚開始,大家講求的便是真心的關懷和愛情,還要講緣份和努力,少一點都不能過關。

那同床的八小時說長不長,說短還真不短,在床上醒著的短短一刻,我已看到你有多麼可愛:有人為了自己安睡把熟睡打鼾的我推醒,你卻拿著枕頭走到客廳梳化;有人一上床便轉身背向自己一邊,你卻牽著我的手緊握著;有人連我整晚沒睡也不知道,你卻堅持要我入房上床早早睡覺;有人不管我是否安心地睡,你卻伸手要把我緊鎖的眉心推平。

在那溫柔的手指在我眉心輕輕一推一送之間,隨著煩惱的消散,我也知道我這一生該付託的人會是誰,安心一起睡的人會是誰。

提起緣份,推介你看看這個Music Video。這首”Trick of fate”是電影”Trick”的主題曲,訴說了很多等愛朋友的心聲。希望大家抱持希望,真愛總會有日降臨,到時一定要捉緊喔。

佳,生日快樂。希望以後每一個你的生日,我都能在你身邊陪你慶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