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的夢 The Rainbow Dream

十月底去了臺北遊玩,除了一般吃喝玩樂和Henry為新小説做的一點準備,也為了參加亞洲最大規模的同志遊行,爲了彩虹征戰!

彩虹燦爛,令人振奮,有勵志作用。是的,它鼓勵同志!

臺北比所有亞洲城市都開放,電臺節目當然也不例外。我和Henry 有幸被邀請接受訪問,在《人來瘋》節目《彩虹雷夢娜》時段裏,與聽衆分享婚事的點滴。兩位主持談笑風生,一個小時輕輕鬆鬆就過了。

其實「彩虹」這東西,早在七八十年代已經流行臺灣。鳳飛飛有一系列以「彩虹」為主體的歌曲。除了我喜歡的「奔向彩虹」,還有一首「彩虹的夢」,歌詞仿佛在描述我和Henry這次來臺北的體驗:

天上雲飄動 引來一道虹
彩虹想問你 何處去尋夢
林間沒有夢 花間沒有夢
彩虹再問你 何處去尋夢
每一張笑臉都可愛 每一次相聚多熱情
彩虹心裡好感動 友情就是我的夢
天上雲飄動 引來一道虹
珍貴的友情 就是我的夢!

謝謝黎明柔、雷夢娜和各位臺灣朋友,讓我和Henry繼續為彩虹征戰,一起奔向彩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