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力量 The Power of Love

賢,

沒有想到你會貼上這麽一封讓我感動的道歉信。我更高興你能體諒我的當時的反應,因爲我是絕對不喜歡我自己在欠缺冷靜時對你的指責。不是説萬事要好好商量嗎?

其實我也不想太緊張,不過當「另一半」突然不見了,我好像不能再正常運作。沒有電話聯絡是問題之一,沒有預告才是主要問題,因爲這樣會讓我擔心你發生了什麽意外。也怕萬一媽咪有要事找你幫忙,而我又不在香港,那時就不堪設想了。

電訊科技其實也不是百分之百可靠,以前沒有手機日子也是照樣過。但我不能時時刻刻在你身邊,既然有辦法遠距離也能保持聯絡,我當然不希望失去你的消息。我們在慶祝結婚一週年時一起唱過的,你肯定還記得。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有時真的很佩服那些專業填詞人,能夠在短短的歌詞裏,把戀人的心聲,表達得淋漓盡致。可以肯定的,就是他們也曾經深愛過。

可能有一天,我們會住在一個島上,擁有一間就像你昨天讓我在網上看到的那些與世隔絕的房子。我不再需要出差,你也不需要與誰開會。那時候,我們可以形影不離,一起做每一樣的事情,也就不怕與你失去聯絡。

「見微知著」,細心謹慎一些,得益可大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