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世界

佳, 看見你的博客, 的確香港人多擠逼, 生活節奏又快, 香港人的生活壓力很大, 我這緊張的個性, 好不容易才在溫哥華變得輕鬆的我, 一回到香港精神也不自覺地繃緊, 很容易便怒火上升, 甚至發起生起悶氣來, 先前的從容隨著生活燃燒淨盡。幸好你脾氣好, 否則我倆你一言我一語, 很可能便會吵起來。在此還真的先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很多時候當我繃著臉的時候, 你總會說些笑話, 或笑著告訴我「那裏有面牆啊!」(憤怒起來便撼頭埋牆的發泄方式你聽過吧?) 甚至捉著我吻上幾秒, 我總會忍俊不禁, 也就忘了不好的心情。

兩個人在一起, 都是為了對方生活得開心快樂。有一次你因我心情不好而繃著臉, 我便即時發現自己原來已令你不開心, 也不敢再不開心了。近日心情不太好, 發現可能是和睡眠質素有關。在機緣下我正嘗試改善一些習慣, 期望可以讓自己打起精神, 迎上快速變化的世界, 才能一起走下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