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四季之中,我比較喜歡春天。春天,代表了新的開始,新的希望。人生最無敵的,不就是青春嗎?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它的來臨,不但讓人興奮,萬物也歡迎大地回春。不知道爲什麽,春,也和感情和情欲挂鈎。催情葯叫春藥,情竇初開的少女在思春,連貓兒想找到配偶時,也會叫春。而我的出生,就應該是初春效應的結果吧。

春去秋來,一年容易又深秋。昨天,是我的生日。非常高興在臉書收到了很多親戚朋友的祝賀,也有電郵,短訊等。如今科技發達,不怕忘了好朋友的生日,只怕忘了攜帶手機,因爲每個親戚朋友的生日,它都不會忘記,還在適當時刻提醒你。

最常見的祝福,也是我最喜歡的,是「身體健康」。這天下第一財富, 確實是無價之寶。慶祝生日,應該是有兩個層次。除了慶祝生命的來臨,也當慶祝生命的延續。「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明知道沒有可能,但還是滿懷高興地接受了別人的祝賀。

人總是貪心的。除了要有健康來慶祝每個生日,我最希望的,當然是要有 Henry 和我一起渡過。當我忽然見到他舉起一塊用小白燈寫成Happy Birthday 的紙板,在我面前一邊舞動,一邊唱著生日歌,我不禁開懷地笑了。那是我多年來最寶貴的生日禮物。

聽説,秋天出生的人比較浪漫,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卻知道,一個人,是浪漫不了的。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SELINA says:

    hi 請問一下你有facebook嗎??
    我來自台灣 我想請問一些官同志結婚問題

    謝謝
    my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elina.liu.902266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