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歧視?即係有歧視啦!笨!

接受訪問時常被問到有否因同性伴侶的身份而受過歧視。在香港這無間道的假臉都市生活得夠久,所有同志總有方法避開在被歧視的情況下提供給別人這一種歧視的機會,我們不做出格又以身犯險的出櫃行為,自然也沒有直拉遇到令雙方都不快的場面。雖然有時還是要隱藏身份並不令人高興,但既是私隱,也深知未必每個人都能接受,也就只能這樣生活。

有極端保守的宗教團體不斷高調地打壓性小眾,尤其是同性戀的族群,用上很多反智的滑坡理論和偷換概念的手法,把同志描畫成罪犯和會引來很多極端性行為或關係,用以嚇倒無知民眾,卻真的還有不少人願意相信。(例如下周舉辦的「愛家共融祈禱音樂會」

其中一個代表說,訂立反性傾向歧視法,將阻止了他們表達宗教家庭立場的自由。Come on!你的所謂立場就是不承認不給予我們應有的平等權利,還要被你標籤為罪犯?你被告知這些行為是不該的時候,你跟我說這就是逆向歧視?

你說存在逆向歧視,等於承認有歧視存在,還聲大夾惡。你說這話前,勞煩反思自己的行為,有多麼的反智和不堪。你要聚眾為你所作的惡行祈福,我相信神只會「打救」你!

我們小眾的幸福,就正正在你「保衛」傳統的「神聖」行為下,被一一消磨殆盡。難道我們不傳統?我們不少人也想找個一生一世的伴侶。不斷尋覓真愛這過程,還要避開世俗和家人眼光,實在令人疲累。

請放過我們吧,世界很大,你有你神的樂土,我有我愛的世界,你有神打救,我有人相愛,河水不犯井水,阿門。

Robert Coffman, Thomas Rabe

2 Comments Add yours

  1. Chiseenjai says:

    可悲!

    我是一位決志了一年而未受浸的同志基督徒,知道這事時,只感到可悲!

    如你所言「我們小眾的幸福,就正正在你「保衛」傳統的「神聖」行為下,被一一消磨殆盡。」

    加上 「最醜惡的,還是他們用以包裝的說話。帶頭歧視同性戀者的,竟然好意思用「人人生而平等,人人也不應受到歧視」

    Ref: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1-07-2013/1698

    作為同志,路難行!作為同志基督徒,更難行!

    在下伴侶信主三十年,因一場大病,才承認自己身份!而現實中,往往有這群人,牧師,加誅難題,撒播「歪理」,我只感到可悲!

    另,我也跟我伴侶在2012於多倫多註冊了!

    祝福你們!^_^

    1. 恭囍你!希望你們能白頭到老!

Leave a Reply

